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闹西游》终极海报预告双发 小蓝猴暖心互动

时间:2018.09.06 来源:1905电影网
《大闹西游》终极预告 时长:02:30 来源:电影网

《大闹西游》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2:30建议WIFI下打开


大闹西游终极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将于9月22日中秋假期上映的3D动画电影《大闹西游》今日发布终极预告和海报。终极海报中只有孙大圣和小蓝猴孙伍元的形象,小蓝猴坏笑着拉下大圣的头上的翎子,大圣则是一脸看似生气实则宠溺的表情看着自己淘气的徒弟。这对师徒的戏剧般表情和互动,不禁让人好奇两人的相处模式,这小蓝猴究竟有多大本事赶在齐天大圣的头上“动土”!


《大闹西游》剧照


 终极预告出场的人物也更重磅,除了孙大圣和孙伍元这对欢喜师徒外,还出现了孙伍元的小伙伴狒狒和小姐姐琪琪。而反派boss牛魔王的身份也没那么简单,随着更多人物出场,剧情逐渐露出端倪,对电影本体也是愈加期待。


《大闹西游》电影入围釜山电影节“广角镜”单元


 除了人物,电影本身也历经四年时间打磨,从剧本写作到最后成片,前后更投入近300多名电影幕后制作人员,片中的每一处场景都是工作人员经过无数次雕琢,电影美轮美奂的场景才得以呈现。静态风景尚且如此,动态的打斗场面的艰辛程度可想而知,令人震撼的视觉效果才能展现在观众面前。天道酬勤,电影还未上映就已有好消息传来,两周前《大闹西游》电影入围釜山电影节“广角镜”单元,能走出国门与国外众多优秀电影一同切磋,本就是对电影制作水准和内容质量的高度认可。


《大闹西游》于9月22日上映


 除了制作精良,故事本体隐含了对孩子和家长的一些深刻意义,本片讲述玩具猴孙伍元因为拿不出金箍棒备受嘲笑,一次偶然机会终于进入到真正的西游世界,遇到心中偶像孙悟空,孙伍元想要借出金箍棒向玩具同伴证明自己,而孙悟空则为了理解唐僧说的为师之道,两人就此开启了一段师徒之旅。谁知,孙伍元却被大boss牛魔王挑唆偷走了金箍棒,闯了大祸。真正的成长之旅才刚刚开始,想知道孙伍元是如何拿回金箍棒?反派boss牛魔王将会如何反击?这还要9月22日您去电影院去揭开谜底。提前观影的孩子和家长都对该片给予高度评价,小蓝猴孙伍元身上敢作敢当不服输的精神获得全体称赞,本片也被赞誉是部家长和孩子必看的电影。家长可以从片中学会如何更好与孩子互动相处,孩子可以从片中学习勇敢追梦等优秀品质,对成长中的孩子和为人父母的家长都有启迪意义。


 动画电影《大闹西游》由导演马系海执导,是部老少皆宜的喜剧电影,在今年中秋档期,是唯一一部适合全家人观看的电影,《大闹西游》猴.嗨.皮欢乐来袭,9月22日,带上全家人一起来影院观赏吧!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