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闹西游》再曝正片练功片段 大圣变“严师”

时间:2018.09.17 来源:1905电影网
《大闹西游》练功片段 时长:00:50 来源:电影网

《大闹西游》练功片段收起

时长:00:50建议WIFI下打开


小蓝猴“发奋图强”


1905电影网讯 将于9月22日全国上映的3D动画电影《大闹西游》今日再曝正片片段,内容为孙悟空和小蓝猴二人爆笑练功片段。两只猴子练功的情节逗趣十足,叫人忍俊不禁,将电影欢乐幽默的气氛展露无遗,而孙伍元从青铜到王者的逆袭之路更显励志,生动展现本片寓教于乐的核心主题。

 

在此前举行的试映会中,电影《大闹西游》已经赢得家长和小朋友们的高度赞誉,师徒二人的练功片段更是成为了观影过程中的欢乐制造机,笑声蔓延影院许久不停。

 

师徒二人练功的场景情感细腻,层次丰富。除了欢笑,更令人动容的还是片中温馨的父子情。的孙悟空和瘦瘦小小的孙伍元站在一起,仿佛就是生活中很多父子画面的真实写照。小朋友能从片中看到自己和爸爸的日常互动的影子,父母也能反观自己和孩子的相处中哪里做得好,哪里还需要更加耐心,帮助亲子之间更好互动,绝对是亲子群体必看的电影。

 

轻松幽默引笑观众


《大闹西游》不仅是一部轻松幽默的动画电影,也是部寓教于乐的佳作,带给小朋友和家长许多的思考。电影已于9月15日,16日进行全国范围点映,将于9月22日中秋档期正式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