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天才少年风光不再?多兰新片烂番茄新鲜度仅14%

时间:2018.09.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约翰·多诺万的死与生》在烂番茄上的新鲜度目前仅为14%


1905电影网讯 加拿大魁北克导演泽维尔·多兰执导的首部英语电影《约翰·多诺万的死与生》自筹备开始就广受影迷关注,影片在多伦多首映后口碑解禁,烂番茄新鲜度却仅有14%,7家媒体评价6烂1鲜,口碑相当糟糕。


基特·哈灵顿饰演男主角


《约翰·多诺万的死与生》改编自多兰的亲身经历,他曾在8岁时写信给偶像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然而信件没得到回复。电影将讲述美国电视明星约翰·多诺万与英国一位11岁小男孩成为笔友,因八卦杂志曝光这段关系,约翰·多诺万的职业生涯深受重挫的故事。影片主演明星云集,聚集了基特·哈灵顿雅各布·特伦布莱苏珊·萨兰登娜塔莉·波特曼凯西·贝茨等好莱坞演员。电影将聚焦多兰一贯擅长表现的同性议题和母子关系。


外媒评价


《好莱坞报道》的首席评论员Stephen Dalton称《约翰·多诺万的死与生》是一出“不完整的、笨重的、冗长的情节心理剧”,《卫报》的Benjamin Lee认为本片有种“多兰在模仿多兰电影”的感觉,《Globe and Mail》直接指出,“多兰的这部英语片是关于个人神经质的,而不是同性恋恐惧症或名人名声。”


多兰在新片片场


导演多兰被誉为电影界的“天才少年”,20岁就拍出处女作《我杀了我妈妈》。他也被戏称为“戛纳嫡系”,在他至今执导的7部长片中,有5部在戛纳电影节上参展。2014年,《妈咪》获得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审团奖,2016年《只是世界尽头》又拿下主竞赛单元评审团大奖,离金棕榈仅一步之遥。虽然多兰的戛纳履历表非常耀眼,但还是不断受到媒体的“口诛笔伐”。


新作开拍前,多兰就在个人Ins上表示不会参展戛纳,今年戛纳电影节上也并未出现这部电影,影片转而选择在多伦多首度亮相。不过,目前电影14%的烂番茄新鲜度,也成为迄今为止该网站上评分最低的多兰作品。


电影《约翰·多诺万的死与生》北美上映日期待定。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