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帝企鹅日记2》曝特辑 张歆艺喊袁弘学“带娃”

时间:2018.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帝企鹅日记2》今日上映发特辑 “自来水”张歆艺狂喊袁弘带娃 时长:00:42 来源:电影网

《帝企鹅日记2》今日上映发特辑 “自来水”张歆艺狂喊袁弘带娃收起

时长:00:42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帝企鹅日记2:召唤》10月12日国内正式上映,同时发布了一支“爸爸带娃”特辑,特辑中充满了企鹅父子相处的逗趣儿场面,令人忍俊不禁。作为《帝企鹅日记2:召唤》的“首席自来水”,张歆艺为《帝企鹅日记2》的一支预告担任了配音工作,看到企鹅父子相处的温馨画面,张歆艺被萌到不行,当了解到企鹅爸爸带娃的负责和艰辛时,即将当妈的张歆艺不禁大呼要准爸爸袁弘快来学习。


特辑描述了企鹅爸爸带娃的全过程:一开始,企鹅宝宝只是一颗蛋,企鹅爸爸用自己腹部的育儿袋和厚厚的绒毛包裹住小企鹅,一刻也不离开自己身边,等到小家伙儿破壳而出,企鹅爸爸就把小企鹅托在脚背上,带着小家伙走来走去,躲避风雪。学会走路的小企鹅会像个小跟屁虫似的跟在爸爸身后撒娇、打滑摔跤,模样十分可爱。但是小企鹅也终有长大的一天,等它们长大了,也要离开爸爸,“一只鹅”走向神秘的海洋,就此开启自己的“鹅生历程”。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