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招财的鱼》首映 重庆女婿GAI大赞影片"江湖味"

时间:2018.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亚


1905电影网讯 11月15日,电影《一条叫招财的鱼》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刘迪洋携主演李易祥杨舒枫孙昊、寒青等演员出席,为该片演唱主题曲《重庆魂》的歌手GAI(周延)也亮相助阵。影片围绕鱼儿“招财”讲述各路人马为了得到它而碰撞出一系列离奇荒诞事件,是一部多线叙事的黑色喜剧。在首映现场,众主创也分享了背后的创作故事。


曾出演过《征服》《盲井》的男主角李易祥直言没看剧本就决定合作,是被导演的ppt所打动,“导演对影片各个环节构思都非常清晰。”实际拍摄过程果然没有让李易祥失望:“我们每天工作18小时,甚至20小时还是充满斗志,大家都特别投入在创作中。整个氛围特别难得。”


寒青作为北京人在戏中最大的挑战莫过于学说重庆话,“没戏的时候,我跟祥哥一起搭帮练,见面都说重庆话,虽然经常我们俩说半天,工作人员都听不懂,但我相信用心体验生活不会白做的。”



电影一开场,杨舒枫饰演的狗哥就被泼了一身滚烫的火锅汤。回忆起这段戏的拍摄经历,杨树枫曝料,导演为了让火锅汤更真实,加足了干辣椒和辣椒面,除了不是热的,和真正的火锅汤没有什么区别。为了达到逼真的效果,火锅汤泼下来的过程中,杨树枫挺着不闭眼,结果第一次火锅汤就进到了眼睛里,但还是坚持拍完了三条。


当日,影片主题曲《重庆魂》的演唱者GAI周延也惊喜亮相,表示作为一位“重庆女婿”,“觉得导演把重庆拍得太美了,看到特别江湖的故事发生在重庆的时候就会有强烈的亲切感,就好像他在拥抱我一样。”


据悉,电影《一条叫招财的鱼》将于11月18日爱奇艺VIP上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