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GAI晒合照宣布老婆生子:咱俩以后一起保护妈妈

时间:2020.06.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6月1日,GAI周延通过微博晒出三口合照宣布老婆王斯然生子的好消息。GAI在博文中写道:“儿子,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咱俩以后一起保护妈妈。在这个家,你妈妈才是唯一的宝宝。辛苦啦,老婆!!!!爱你,永远!”


照片中,GAI穿着黑色卫衣依偎在老婆王斯然身边,夫妻二人一起看着襁褓中的儿子,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画面十分温馨幸福。



据悉,2018年1月,GAI求婚王斯然,同年5月两人在重庆举行婚礼。5月19日GAI在微博晒出与妻子的合影以及B超照片,官宣当爸喜讯。


网曝GAI和王斯然参与了新一季《新生日记》的录制,GAI发博宣布得子喜讯后节目组也第一时间送上祝福,疑似盖章。节目中小夫妻将度过怎样的孕期生活,值得期待!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