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黄蜂》将开口说话 《移动迷宫》男星献声

时间:2018.1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主角大黄蜂将会拥有自己的声音,而不是利用车里的广播和人类交流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关于变形金刚系列中的《大黄蜂》又有新的动态传来。据了解,在这部衍生片中,主角大黄蜂将会拥有自己的声音,而不是利用车里的广播和人类交流。将为这位备受爱戴的汽车人配音的,是《移动迷宫》的男主角迪伦·奥布莱恩

 

在谈及为何要给大黄蜂一个确定的声音时,影片的制片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表示:“是时候决定大黄蜂的人格了,所以我们需要去为他寻找一个声音,让这个汽车人的形象更加立体”。不过,从此前所曝光的预告来看,大黄蜂目前还是通过广播和人类交流的,而迪伦·奥布莱恩要如何为大黄蜂配音,目前尚不得而知。《大黄蜂》的单行片的时间背景将会被放在1985年。这个时间点非常有趣,首先1985年是变形金刚的玩具第一次发售的时间,其次是《变形金刚G1》第一次播放的时间。所以,可以认为,1985年是变形金刚历史上最重要的年份。

 

该片将由海莉·斯坦菲尔德《成长边缘》)与WWE摔角手约翰·塞纳《老爸当家2》)共同出演,导演则是塔拉维斯·奈特(《魔弦传说》)。海莉在片中饰演有点男孩子气的女主角查理·沃森,她在一座垃圾场内捡到了一辆破损相当严重的大众甲壳虫车,但她很快发现,它不只是一辆普通的汽车,而是“大黄蜂”,从而开始了一段奇妙的友谊。按照计划,《大黄蜂》将于2018年12月21日登陆美国院线,届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