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斯卡公布最佳视效初选名单 外媒选出前四强!

时间:2018.1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蜘蛛女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初选名单公布,有20部电影入围。唯二两部入围的动画电影分别为皮克斯的《超人总动员2》韦斯·安德森和定格动画《犬之岛》。上一次有动画被提名奥斯卡最佳视效,还是2016年的《魔弦传说》,而当年的获奖者为《奇幻森林》。此次《超人总动员2》的入围,还是CG动画第一次走这么远。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的《森林之子毛克利》,以及超级英雄电影《死侍2》《毒液》都没有入围。

 

Indiewire此前曾发文预测奥斯卡最佳视效得主,并称2018年是用视觉效果来构造一个宏大世界的年份,在《头号玩家》《黑豹》《复联3》等电影中体现得格外明显。《复联3》中的星球,《黑豹》中花了500页纸来做城市规划的瓦坎达,以及《头号玩家》中还原到细节的闪灵旅馆,都让它们成为本期奥斯卡大热门。


 

而《登月第一人》的实力也不容小觑。负责其视效的是去年拿下最佳视效的《银翼杀手2049》的DNEG公司,他们用了一系列不同的视觉效果,特效,以及模型共同构造了这部60年代纪录片风格的电影。


 

入围名单: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蚁人2:黄蜂女现身》

《海王》
       《黑豹》

《大黄蜂》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

《登月第一人》

《头号玩家》

《侏罗纪世界2》

《超人总动员2》

《犬之岛》

《星球大战外传:游侠索罗》

《欢迎来到马文镇》

《碟中谍6:全面瓦解》

《欢乐满人间2》

《克里斯托弗:罗宾》

《掠食城市》

《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

《帕丁顿熊2》

《寂静之地》

 

最终提名将于2019年1月22日公布,91届奥斯卡将于2019年2月24日举行。

 

文/蜘蛛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