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杨洋携手文联舞协助力公益 进校园传承文化传递爱

时间:2018.12.0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6日,青年演员杨洋现身上海某小学参加由中国舞蹈家协会和中国文联舞蹈艺术中心合力打造的“顶尖舞者进校园”活动,该活动旨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递爱心与正能量,引导学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筑中国精神。此次,杨洋作为中国文联志愿服务中心理事也积极走进校园,以文化传承为己任,积极传递正能量。


活动现场,杨洋也特地为同学们带来了自己手工制作的小礼物,杨洋表示贵州行时看到孩子们灿烂的笑脸,希望他们永远阳光快乐,拥有花样年华,就像挂件中五彩斑斓的的花朵一样,可以说是非常暖心了。最后,杨洋代表汉族与各位舞者一起进行《母亲是中华》舞蹈大联欢,现场可谓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活动,杨洋和各位优秀的舞者老师们为大家展示了中国舞蹈的魅力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作为中国文联舞蹈艺术中心“顶尖舞者进校园”2019全国形象大使,杨洋更是将舞蹈与公益融合,构建起上海与贵州两地小朋友的爱心传递桥梁。保持初心,为公益助力,用艺术传承中国文化,用爱心汇聚民族精神,为正能量领头羊杨洋点赞!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