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网络谜踪》豆瓣8.5分评分 互联网利弊引发热议

时间:2018.12.15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网络谜踪》口碑短视频 时长:00:32 来源:电影网

电影《网络谜踪》口碑短视频收起

时长:00:32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豆瓣评分8.5、烂番茄新鲜度92%的北美口碑黑马《网络谜踪》正在热映中。上映首日,随着观众走进影院,影片在购票平台淘票票上开出了8.9的高分,新浪微博大V推荐度高达94%。未来几天,相信在好口碑的助力下,《网络谜踪》有望迎来更大的空间。


口碑是传播的利器,很多观众看完片之后,难以抑制内心的兴奋,迫不及待地发朋友圈微博跟朋友推荐。“从头嗨到尾,全片每一秒的信息量都很大”,“互联网时代电影视听语言的一次革新,结局真的万万没想到”。影片扣人心弦层层反转的高能剧情,前所未有的沉浸式观影体验,让不少悬疑发烧友直呼过瘾。


电影对互联网时代屏幕之外亲密关系的探讨,也引发了社会性的讨论。今日发布的“别让屏幕隔开亲情”的话题组图,就是呼吁互联网时代成长起来的年轻人,多多与父母线下沟通,不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互联网能发牢骚,但面对面才能解决问题”,“再多祝福的话,不如一个真实的拥抱实在”……平实的文案,无不提醒着观众,屏幕之外给父母多些关爱。


反转多,节奏爽,细节用心 观众:我心目中的悬疑片TOP1


“年度惊喜之作,悬念迭生,节奏极佳,真正做到了视角与心理完美融合的呈现。”“全片环环相扣,一层一层接近真相的时候发现前面有无数细节埋下伏笔,全身起鸡皮疙瘩。”看过片后,不少观众都对电影里多重反转的剧情和严密细致的铺垫赞不绝口,知名影视大V深焦DeepFocus点评:“反转数次一波三折,观影之后大呼过瘾。”


独一无二的“沉浸式体验” 观众:没想到电影还能这么拍


“没想到电影还能这么拍,80%以上的镜头都是在电脑屏幕上,全程100%沉浸式体验”。跟传统的电影形式不同,电影《网络谜踪》靠一块屏幕讲故事的新奇形式,让不少影迷惊呼“独特”。“简直不要太刺激,第一部靠鼠标和键盘就能把内心戏演绎得淋漓尽致的神片”,有观众甚至表示,已经爱上了这种独特的电影表现形式,“希望能在电影院看到更多类似的优质影片,这是独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痕迹。”


超真实的“屏幕族”写照 互联网利弊引发热议


相较一般悬疑电影,《网络谜踪》更为突出的地方,在于折射了互联网时代下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影片中女儿将自己真实的一面隐藏在网络世界,而不愿意与父亲交流;女儿失踪后,同学甚至路人纷纷贴上去蹭热度;深处炼狱的父亲失去女儿,却遭受猜忌和攻击……无比贴近现实的细节,都拨动着现代人的神经,电子屏幕让交流更便捷,甚至成为父亲追凶的重要工具,却也让人们建立起微妙的隔阂,有观众在观影后总结,“互联网没有好坏,正确的沟通以及选择才是重点”。


电影《网络谜踪》由索尼影业出品,阿尼什·查甘蒂导演,约翰·赵、黛博拉·梅辛、米切尔·拉主演,并由淘票票作为其首席营销平台,目前正在国内院线热映中。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