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曾志伟遇车祸疑酒驾?曾宝仪回应:人没事 很平安

时间:2018.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曾志伟 曾宝仪


1905电影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曾志伟在日本遭遇车祸,女儿曾宝仪透过经纪人证实此事,回应称:“爸爸确实有发生小车祸,人没事,很平安,他有打电话跟我、家人报平安,细节我没多问,谢谢大家关心。”据悉,曾志伟当时在对头车内,但无任何大碍,目前人在酒店休息。


据了解,事发当日曾志伟负责驾车,同行的还有一位40多岁李姓女子,而曾志伟有可能将接受酒精测试。而与曾志伟车辆相撞的,是香港警务处刑事及保安处处长李志恒的车辆。据悉李志恒与家人在北海道旅行,意外遇上车祸,车上所有人都有受伤。据港媒消息称,李志恒颈椎受伤,无生命危险,但他意外后下身麻痺,须由直升机送往医院动手术。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