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韶涵献唱《熊出没》主题曲 获英国爱乐乐团加持

时间:2019.01.09 来源:1905电影网
《熊出没·原始时代》曝主题曲MV 张韶涵暖心献唱 时长:03:58 来源:电影网

《熊出没·原始时代》曝主题曲MV 张韶涵暖心献唱收起

时长:03:58建议WIFI下打开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熊出没》第六部大电影《熊出没·原始时代》今日官宣音乐精灵张韶涵献唱电影主题曲《三万年之前》,并曝光歌曲MV及三张“守望”版国际海报,张韶涵暖心歌声为守护代“言”。同时,电影邀请了著名作曲人阿鲲、英国皇家爱乐乐团为电影配乐。《熊出没·原始时代》将于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3D、2D同步上映,天籁之音与交响乐团融合,将为观众开启一场奇妙非凡的视听盛宴,在严寒冬日,化作一缕阳光,给人温暖。


张韶涵献唱暖心主题曲  唤醒三万年之前的温暖



张韶涵深情献唱暖心主题曲


此次发布的暖心主题曲《三万年之前》的MV,曝光了全新电影画面。伴随着张韶涵明亮空灵的歌声,梦幻蝴蝶载着“熊强组合”穿越回到三万年之前,拉开奇幻冒险之旅的序幕。仰天长啸的猛犸象、游在钻石海的巨龟,排排坐的熊猫宝宝……恢弘的原始时代风貌,在眼前一一展开。浩瀚星空下,小狼女飞飞仰望夜空,在繁星之中看到小时候的自己与哥哥在玩耍;渺小的熊大和小狼女坐在断崖边遥望眼底的广阔原始丛林。熊大陪着小狼女飞飞跋山涉水,一路成长,教会了飞飞勇敢的真谛。


多年前,张韶涵用甜美又极具爆发力的嗓音演绎了《隐形的翅膀》,给予了大家长久的力量,激励了众多处在人生低谷的人们。从《隐形的翅膀》到《三万年之前》,任时间变换,唯真心不变。张韶涵用她温暖又充满力量的天籁之音诉说着“三万年之前”相遇的美好,陪伴的珍贵,让整首歌饱含温暖与治愈的能量,给原本就暖心的《熊出没·原始时代》再添融融暖意。


主题曲《三万年之前》歌词极富诗意,描绘出电影主人公之间的深厚情谊。当下社会,人与人之间因为疏离,所以少了拥抱,因为心灵孤单,所以急需走心的温暖;因为焦虑,所以需要力量治愈。而不论是熊大与小狼女的拥抱,还是光头强与熊二的陪伴,又或是原始人类与他们的相识相知,都传播着爱的温暖。纵使无法朝夕相处、常伴身旁,但这份温情与牵挂却不曾因为时间与空间的距离而减淡与改变。在大年初一走进影院观看《熊出没·原始时代》,观众将会从他们的故事当中感受到久违的善意和暖意,为新一年的生活汲取再出发的勇气和力量。


英国皇家爱乐乐团全程配乐  打造顶级视听盛宴



英国皇家爱乐乐团配乐现场


《熊出没·原始时代》制作水平创系列电影新高,影片配乐全部采用交响乐实录,开国产动画电影之先河。


电影邀请了著名作曲人阿鲲为全片创作配乐,因作品《舌尖上的中国》、《风味人间》等为大众所熟知的阿鲲被誉为国际影视配乐界昂首崛起、不容忽视的“中国力量”,他为影片量身打造了一套气势恢宏的原始时代交响乐,或大气磅礴,或俏皮可爱,或节奏紧张,或催人泪下,与影片内容完美结合,相得益彰。


此外,影片由拥有世界一流交响乐团地位的英国皇家爱乐乐团全程配乐。1946年创立的英国爱乐乐团,在1966年被授予“皇家乐团”的称号,曾与享誉世界的音乐大师进行过广泛的合作并获得辉煌的成就,涵盖从流行经典到最好的百老汇和电影音乐,近五年内已经在超过30个国家举行了巡回演出,乐团以整体艺术质量高超而闻名于世,乐队丰富、流畅的音色、近乎完美的配合以及对经典曲目的驾驭能力令人叹服。此次《熊出没·原始时代》邀请到全球顶级的皇家爱乐乐团,进一步提升了影片的水准,献上视听盛宴。


电影总导演丁亮表示,整部影片在交响乐团的演绎下,以极佳的音乐厚度为观众打造了一个拥有丰富层次感的蛮荒时代,值得期待。接触过影片配乐的同事纷纷被精妙的音乐表现力折服。主创人员对电影水平孜孜不倦的追求必将保证电影的高品质。


守望版国际海报同步发布 故事温馨引人共鸣



《熊出没·原始时代》国际版海报


与主题曲同步发布的,还有三张“守望”主题的国际版海报。海报画面色调简约大气,意境深远,国际范儿十足。


每张海报的中心,都是一位电影主角眺望远方、守护心愿的背景。熊大、熊二、光头强戏剧张力十足,显然是要开始一段华丽的冒险。海报上还有种类繁多、茂密多姿的原始植物,呈现出原始世界的壮丽宏伟。三张海报选择以“守望”为主题,不仅传达出影片“守护与勇敢”的正能量主题,更进一步呼应了春节期间观众对阖家团聚的盼望,完美契合了影片回家过年、阖家团圆、合家欢的属性,引人共鸣。


《熊出没》系列大电影从2014年的第一部《熊出没·夺宝熊兵》到如今的第六部《熊出没·原始时代》,淘票票评分一直处于8.4分以上,猫眼评分更是高达9.1分以上,在历年春节档电影评分中稳居前二。看过《熊出没》系列电影的观众表示,在制作上,影片已经做到了国产动画电影的前列,3D效果逼真得让很多小朋友都想伸手去抓,故事情节温馨欢乐有意义,是国产动画中最适合全家观影的作品,制作更是国际一流水平。该片的创作团队表示,《熊出没·原始时代》将继续维持历年高品质的制作水准,同时全面提升了影片配乐,在2019年竞争激烈的春节档期内势在必得,努力延续以往成绩,保证口碑及品质的双赢。


《熊出没·原始时代》将于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