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卫·鲍伊传记片定名《星尘》 约翰尼·弗林主演

时间:2019.02.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摇滚巨星大卫·鲍伊


1905电影网讯 著名摇滚歌手大卫·鲍伊是这个时代最令人难以忘怀的艺人之一。近日,有消息报道称,好莱坞正在筹备一部关于大卫·鲍伊的传记片。目前,影片定名为《星尘》(Stardust)。很明显,这个名字来自于大卫·鲍伊虚构出来的外星生物齐格·星尘(Ziggy Stardust)。

 

据悉,影片的导演将会是英国人布里埃尔·兰杰,2003年,他以电视电影《英国瘫痪日》出道。而主演则是来自南非的约翰尼·弗林。他曾经出演了《野兽》、电视剧《天才》等影视作品。根据报道,影片的故事将聚焦在大卫·鲍伊1971年的美国之行上。正是这次出访美国,启发了他创造出《齐格·星尘》这张专辑。从而开启了大卫·鲍伊华丽摇滚的戏剧性、史诗性的一页。


约翰尼·弗林

 

《齐格·星尘》是大卫·鲍伊在1972年6月16日发行的一张专辑,是David Bowie的第五张专辑。全称为《The Rise and Fall of Ziggy Stardust and the Spiders from Mars》,《齐格·星尘》同时也是该专辑里的一首歌。与此同时,“齐格·星尘”还是大卫·鲍伊在这张专辑里所虚构出来的外星生物的名字。从此,大卫·鲍伊走上了华丽摇滚奇装异服、怪异装扮的路途。1972年初,大卫·鲍伊把自己变成了齐格·星尘,这个只存在了短短两年的“太空”幻想生物,成为大卫·鲍伊一生中最为重要的形象。

 

站在摇滚发展史上说,《The Rise and Fall of Ziggy Stardust and the Spiders from Mars》是公认的,《齐格·星尘》最出色的专辑之一,而且,可以说,此后David再也没有如《齐格·星尘》时代一样的出色——虽然在商业上,也许比《齐格·星尘》更成功,但对于影响力而言,《齐格·星尘》是一骑绝尘的。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