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卫鲍伊经典科幻片翻拍剧 《星际迷航》编剧执笔

时间:2019.08.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qiucen

《天外来客》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大卫·鲍伊主演的经典科幻片《天外来客》将翻拍剧集,艾里克斯·库兹曼(《新木乃伊》《星际迷航:发现号》)和詹妮·吕美特(《星际迷航:发现号》)担任制作人、编剧,同时库兹曼也执导首集。


CBS All Access已经预订了剧版《天外来客》整季,他们将在原版电影的基础上融入沃尔特·特维斯的原作小说,因此这部新剧集将被视为原版电影的延伸。


《天外来客》剧照


1976年的《天外来客》讲述了一个来自外星的人类汤玛斯(大卫·鲍伊饰)的故事,他因为迷恋水而来到地球,随后依靠所掌握的先进科技成为了百万富翁。然而地球优渥的生活并不能抵消孤独感,于是他开始在地球的诱惑与家园的思念之间挣扎。


而剧集同样将聚焦一位居住外地球的外星人,但此人将会是一个全新角色。编剧对该角色有十分大胆的构想,主角原型将来自当代一些最有名的科技大亨,例如史蒂夫·乔布斯、埃隆·马斯克、杰夫·贝佐斯等,以探讨人类科技进步的更深远影响。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