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丹尼·鲍尔音乐电影曝预告 只有一个人记得披头士

时间:2019.02.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昨天》首曝预告片 时长:03:10 来源:电影网

《昨天》首曝预告片收起

时长:03:10建议WIFI下打开
《昨天》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在准备007期间,英国著名导演丹尼·鲍尔还筹备了一个音乐电影的项目。日前,这部电影定名为《昨天》(Yesterday),并公布了预告。在预告中,希米什·帕特尔所扮演的杰克,突然发现某一天,他成了这个世界唯一记得披头士的人。


《昨天》剧照


一开始,他还不遗余力地介绍披头士这一支乐队,但到了后来,他开始借助披头士的歌让自己成为了巨星。其中的故事和爱情,充满了喜感。当然,预告中也展现了披头士狂热。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传闻称有望主演本片的英国90后歌手艾德·希兰,也在预告中亮相,他建议杰克把《Hey Judy》改成《Hey Dude》。本片的编剧则是《真爱至上》的编剧理查德·柯蒂斯,如此看来,这将会是一部合家欢题材的喜剧片。影片标题《昨天》,来自披头士的著名单曲,此前影片定名为《你需要的只是爱》,一样来自披头士的歌曲。


丹尼·鲍尔音乐电影《昨天》


而除了这部披头士题材电影之外,彼得·杰克逊将使勇来源于1969年1月2日到1月31日所拍摄的未公布的素材,拍摄一部披头士的纪录片。披头士(The Beatles),英国摇滚乐队,由约翰·列侬(John Lennon)、林戈·斯塔尔(Ringo Starr)、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和乔治·哈里森(George Harrison)四名成员组成。1960年,乐队于英格兰利物浦市成立,其音乐风格源自20世纪50年代的摇滚乐,并开拓了迷幻摇滚、流行摇滚等曲风。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6月28日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