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把哥哥退货》曝新海报 兄妹二十年不变亲密无间

时间:2019.03.1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泰国爆笑爱情喜剧电影《把哥哥退货可以吗?》将在3月15日全国上映,影片今日曝光一组兄妹童年和成年对比的“一起长大”版海报,举手投足间还原亲兄妹日常。



这组海报中,除了兄妹二人的年纪有所变化,动作、神态、景别都是如出一辙,变化的只有右下角20年时间流逝。从1998到2018,20年间兄妹间的感情始终如儿童时一样亲密无间,他们一起长大,却好像不曾长大。影片对两组兄妹演员的选择也十分用心,从童年到成人都亲昵如真兄妹一般,毫无违和感。影片定档“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全国上映,结合片名看暗含要为被哥哥欺负的妹妹讨回公道的意思。但本次发布的海报一改往日兄妹针锋相对的搞笑画风,而是非常温情,可见冤家兄妹只是表象,影片细腻真挚的兄妹亲情才是内在。



《把哥哥退货可以吗?》是《天才枪手》团队全新打造的爆笑大片,由泰国国民影帝Sunny(桑尼·苏莞门坦诺),泰国当红女神Yaya(乌拉萨雅·斯帕邦德)和亚洲人气偶像尼坤联袂主演,在泰国本土首周票房即超越了2017年《天才枪手》的总票房,是2018年泰国最卖座的喜剧电影,在香港上映首周末票房也排在亚洲片第一。此外,本片还已在中国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柬埔寨、韩国等亚洲多地上映,取得了优异的票房成绩和口碑。



本片3月15日全国上映,电影预售现已开启。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