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来看看都有谁!电影《复仇者联盟4》海报预告双发

时间:2019.03.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复仇者联盟4》全球首款预告片发布 时长:02:25 来源:电影网

《复仇者联盟4》全球首款预告片发布收起

时长:02:2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复仇者联盟4》恐怕还要等到5月才能在内地上映,但影迷们非常关注的一个问题——在这场终局之战中,究竟谁会活下来?又会出现哪些新老面孔加入战局?近日,漫威影业发布了最新海报预告,依然延续了一贯的“堆人头”风格,而影迷也可从中获得线索。

 

出现在海报背景中的是灭霸硕大的身影,而他本人的蓝紫色也成为了海报的主色调。而出现在前排的则包括了在《复联3》中幸存下来的美队、钢铁侠、黑寡妇、雷神、绿巨人、星云等人,被视为能对抗灭霸的最强力量的惊奇队长也出现在了海报上。


终局之战来临,可能是“老”复联最后的集结,一起对抗让宇宙半数人化灰的超级反派灭霸,惊奇队长也亮相了,值得注意的是,虽然黑豹在《复联3》中化为了灰烬,但瓦坎达的女战士Okoye则出现在了海报的重要位置。

 

据漫威吐露,《复仇者联盟4》将会有一个宏大的设定,而且会是一个非常怀旧的故事。主创们对剧情严格保密,目前片名也尚未确定。

 

《复仇者联盟4》将于4月26日北美上映。


文/阿烦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