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拆弹专家2》开机 刘德华着背带裤倪妮一身黑衣

时间:2019.03.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28日,由邱礼涛自编自导的影片《拆弹专家2》在香港举办开机仪式,主演刘德华刘青云倪妮谢君豪姜皓文吴卓羲黄德斌等亮相。其中刘德华和姜皓文都身穿背带裤,显得十分有活力,倪妮则身着黑衣,酷劲十足。

 

根据此前曝光的故事梗概,影片讲述退役拆弹专家潘乘风因脑部震荡患上创伤后遗忘症,他逃出医院,誓要查出究竟,反恐特勤队的庞玲告知他是警方卧底。回到恐怖组织,他发现自己不是卧底,而是恐袭的主脑之一,最终良知驱使着他奋不顾身去捣破恐怖组织。据爆料,倪妮在影片中将与首次合作的刘德华有感情戏。

 

2017年上映的《拆弹专家》在金像奖上获得了7项提名,姜皓文凭片中的江耀伟一角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奖。影片于2017年4月28日内地上映,票房达到4亿。在《拆弹专家》中,刘德华饰演的高级督察章在山已经牺牲,他在续集中的回归将以新角色展开不同的故事。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