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翻拍版《鬼娃回魂》爆照 鬼娃本尊现身表情可怖

时间:2019.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翻拍版的《鬼娃回魂》曝光了一张剧照。在剧照上,鬼娃柴克于一片黑暗背景前恐怖现身。诡异的布光、娃娃恐怖的表情,以及一把巨大的刀子,都令人不寒而栗。可以说,照片令人毛骨悚然。而影片的恐怖片特性,也展现的一览无遗。

 

此前,曾在《星球大战》系列中饰演天行者的马克·哈米尔确定该要为鬼娃配音。其本人也在社交网站上表示称:“我非常期待能够将这个经典的银幕角色重新带给大家。而且会以一种你们从未见过我的方式来呈现这个角色。”很显然,马克·哈米尔将会在影片中颠覆大家此前对他的印象。按照计划,在2017年拍摄了《拍栗得》的挪威导演Lars Klevberg将会执导这部翻拍片。剧本由泰勒·伯顿·史密斯撰写,《小丑回魂》的制片人大卫·卡森伯格和赛斯·葛雷恩·史密斯也将会作为制片人参与到本片的拍摄之中。从这样一个幕后阵容,也不难猜测出新版的《鬼娃回魂》将会有一个什么样的风格了。

 

1988年的《鬼娃回魂》是恐怖片中的经典之作,并在1990和1991年有两部续集。影片讲述了一个灵魂交换的故事。一个连环杀手在被警察逼到玩具店之后,无奈之下念出魔咒将自己的灵魂附到旁边的一个“好孩子”玩具娃娃身上。当地报纸最后以杀人犯神奇消失报道了此事,这个有了灵魂的娃娃被一个年轻的母亲买走作为圣诞礼物送给了自己的孩子。而从这个时候,伴随着这个孩子十几年的噩梦开始了,娃娃将自己的身份告诉了男孩后得知,他如果要把自己从娃娃身体中释放出来就必须与第一个知道自己真实身份的人交换灵魂,而这第一个人就是这个男孩,于是,一场邪恶与正义抢夺灵魂的战斗开始了。


 1988年《鬼娃回魂》


目前,该翻拍片确定了布瑞恩·泰利·亨利、加布里埃尔·贝特曼、比阿特丽丝·基索、泰·孔西利奥等人的主演阵容。上映时间则被定在了2019年的6月21日,与《玩具总动员4》撞车。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