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杨洋新剧圆梦饰演军人 首曝硬核帅气军装定妆照

时间:2019.04.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电视剧《特战荣耀》日前曝光了一组定妆海报,该剧由徐纪周执导,杨洋主演,自筹备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作为军艺毕业生,杨洋此次出演军旅题材电视剧,也是达成了多年以来的心愿。能够在荧屏展现新时代军人的铮铮铁骨,既是杨洋作为演员的希冀,也是他作为军人的初心。


此次杨洋再穿军装,与十年前在军艺的军装照相比,少了年少时的稚气,但不变的是那份赤子之心,引发了网友热议。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兵哥哥好帅”、“A到爆”。


《特战荣耀》讲述了燕破岳(杨洋饰)从一名技能突出,却与集体格格不入的“兵王”,在严酷环境与艰巨任务的捶打之下,逐渐融入群体,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武警特战队员的热血军旅故事。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