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重启版《鬼娃回魂》曝中文预告 创意与血腥度升级

时间:2019.04.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鬼娃还魂》台版中文预告 时长:01:44 来源:电影网

《鬼娃还魂》台版中文预告收起

时长:01:44建议WIFI下打开

重启版《鬼娃回魂》


1905电影网讯 重启版的《鬼娃回魂》近日曝光了一支台版中文预告。虽然2019年的这部重启版与1988年的前作故事梗概相似,都是讲述被杀人犯附身的鬼娃恰克在一个小男孩家中大开杀戒的故事,但可以从预告片中看出影片主打的恐怖元素有所创新。

 

预告片中展现了“鬼娃”虽是玩具,却因为它的系统可以控制包括电冰箱、音响、手机、汽车、甚至无人机等自带的智能系统,导致它的杀戮游戏可以波及到生活的方方面面,血腥惨案不断发生。预告片结尾,在《星球大战》系列中扮演“天行者卢克”的马克·哈米尔配音的鬼娃恰克终于现身,“晚安,安迪,”一把苍老而又阴狠的声音响起,令人不寒而栗。


 

1988年的《鬼娃回魂》是80年代的恐怖片经典作品之一,由汤姆·霍兰德执导,唐·曼西尼参与编剧。影片中被杀人犯附身的“鬼娃”恰克有着玩偶的外形,被一个年轻妈妈买下并送给儿子。恰克得知,如果要想从娃娃的身体里解脱出来,就必须与第一个知道自己真实身份的人交换身体,这也是男孩噩梦的开始。影片中集玩偶的可爱与杀人犯的狠毒于一体的“鬼娃”成为了恐怖片史上的一个重要形象,该系列截至目前已经拍到了第七部续集。

 

重启版《鬼娃回魂》由拉尔斯·克列夫伯格执导,原系列编剧唐·曼西尼担任编剧,布瑞恩·泰利·亨利、加布里埃尔·贝特曼、比阿特丽丝·基索、泰·孔西利奥等人主演,将于6月21日北美上映。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