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本·阿弗莱克再执导新片 将拍二战期间幽灵军团

时间:2019.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本·阿弗莱克将执导并有望主演一部关于二战时期“幽灵部队”的影片,故事取材自小说《The Ghost Army of World War II》,亦有改编自网飞出品的纪录片《幽灵军团》(Ghost Army),目前剧本已由美剧《真探》编剧尼克·皮佐拉托撰写完成。

 

二战期间的幽灵军团由一群艺术家组成,他们利用自己的特长,携带油彩、收音器、声音效果器等工具迷惑敌人,比如用充气坦克,大炮和飞机等加上用扩音器播放的行军声音,让距离较远的德军以为美军的实力比预估的更强。据统计,幽灵军团在二战期间救下了数以千计的美国士兵的生命。

 

战争结束后,部队里的许多人都继续他们的艺术生涯,其中有的还出了名,比如著名时装设计师Bill Blass、画家Ellsworth Kelly和摄影师Art Kane。现在1100名成员依然健在的只剩下不到50人。


 纪录片《幽灵军团》海报


此前本·阿弗莱克共执导过四部长片,其中《失踪宝贝》《城中大盗》皆有入围奥斯卡的表演类奖项,2012年的《逃离德黑兰》拿下包括奥斯卡最佳影片在内的三项大奖。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