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联4》今日上映 史诗终局赢中外票房口碑大赞

时间:2019.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复联4》口碑评分超赞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漫威影业制作的超级英雄史诗巨制《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今天正式全国上映。作为2019年度最受关注的超级大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上映之前就一举打破北美预售总票房、中国预售总票房、中国零点场总票房等多项纪录,将为漫威电影宇宙的第一个十年奏响最强音。 而随着影片今日上映,不仅零点场异常火爆,更是在猫眼、淘票票等平台收获高分,叫好又叫座!

 

北美首映口碑爆棚 超乎想象回报十年


自从《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复仇者联盟被集齐六颗无限原石的灭霸轻松瓦解之后,他们能否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卷土重来,便牵动着全球影迷的心。然而《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延续了漫威影业一向的保密政策,直到当地时间4月22日的美国洛杉矶全球首映,才第一次揭开本片神秘的面纱。

 

随着本片全球首映礼的盛大展开,全世界首批影评也火热出炉,烂番茄指数高达97%!影评人盛赞本片不仅实现了漫威影迷所有的期待,更是一部精彩绝伦的史诗巨作,是一部真正意义上漫威电影宇宙的高潮之作。记者表示:“《复联4》带给我的情绪丰富程度让我猝不及防,从彻底的绝望到纯粹的欢欣,我笑了,我哭了,真希望钢铁侠是我的家人”。美国《娱乐周刊》记者更是盛赞本片是“10年来的情感、兴奋和投入,这部电影就是最好的回报”。而饰演“美国队长”的克里斯·埃文斯更是直抒胸臆:“我哭了六次”。

 

中国零点场领先全球 再创漫威新高峰


而就在本片全球首映结束后不到12小时,中国的广大影迷便摩肩接踵地步入《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零点场的放映,成为全世界第一批看到本片的观众。领先全球的零点场,自然吸引了大量中国漫威影迷,也将本片的零点场票房推上前所未有的1.81亿人民币,将之前的纪录翻了将近两番。

 

而随着零点场的开启,本片在猫眼、淘票票等票务平台上的评分齐齐超过9分,豆瓣分数更是高达9.2分,刷新漫威电影宇宙的口碑记录!电影的高燃场面和十年情怀都深深打动了中国观众:“这是漫威电影宇宙的高光时刻,一秒都不能错过”,“过往那些你注意或不曾注意到的线索和细节,终于攥成一股绳,共筑真正意义上的终局之战”,“有欢笑、有泪水、有掌声、有欣慰、有感动,心情可谓五味陈杂”,“最后一场大战令人热血沸腾,贡献最大燃点!”

 

史诗终局开辟新纪元  全球票房屡创纪录


从2008年的《钢铁侠》到2018年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漫威在十一年时间里推出了21部优秀的电影作品,在全球获得超过180亿美元的惊人票房成绩,更是带来了许多令人记忆深刻的瞬间。而今随着第22部作品《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隆重推出,漫威电影宇宙也正式步入了新的时代。

 

而《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这部划时代的作品,在全球不断突破票房纪录——来自北美最大票务网站Fandango的消息显示,《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不仅刷新了该网站首日预售票房纪录,而且仅用了8小时就达到了《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首周预售票房的两倍。而在中国,本片的表现更是令人叹为观止,不仅只用了10小时就刷新预售最快破亿纪录,而且迅速成为中国影史预售总票房冠军,最终预售票房突破7亿人民币大关!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由罗素兄弟执导,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马克·鲁法洛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布丽·拉尔森保罗·路德等一线影星组成超豪华卡司。


十年史诗布局、最强英雄阵容、震撼动作场面,万众期待的年度最强大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现已全国热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