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文斯蒂德再接动作片 《猛禽小队》后主演《凯特》

时间:2019.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玛丽·伊丽莎白·文斯蒂德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消息,玛丽·伊丽莎白·文斯蒂德将主演网飞最新出品的动作电影《凯特》,影片由《猎神:冬日之战》导演塞德里克·萨科执导,预计今年开拍。故事将围绕一名女杀手展开,她在被人下毒后,生命只剩下不到24个小时,她在东京街头追捕凶手,必须在死前完成复仇。


玛丽·伊丽莎白·文斯蒂德近几年星路非常顺遂,她在电影《科洛弗道10号》和美剧《冰血暴 第三季》里表现优异,同时也展现出驾驭动作类角色的天赋。她还将接连出演李安新片《双子煞星》以及DC超级英雄电影《猛禽小队》,她在《猛禽小队》里饰演重要角色“女猎手”,与“小丑女”有大量对手戏。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