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人版《阿拉丁》曝新剧照 茉莉公主神情忧郁​​

时间:2019.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迪士尼的真人版《阿拉丁》曝光了多张由娜奥米·斯科特《地心营救》)饰演的茉莉公主的新剧照,包括华丽的宫廷装造型和集市上的便装造型,十分惊艳。


 

真人版《阿拉丁》由善拍黑帮片的英国导演盖·里奇执导,与蒂姆·波顿合作了《大鱼》《僵尸新娘》等影片的约翰·奥古斯特担任编剧,除威尔·史密斯饰演的神灯精灵之外,阿拉丁和茉莉公主等主角都由新人演员担任。据了解,真人版的《阿拉丁》将会在故事线上有所调整。


 

在1992年的动画版《阿拉丁》中,茉莉公主聪明,有主见,勇敢,最好的朋友是她的宠物老虎。她万分不愿意依照法律的规定在即将到来的生日前结婚,直到遇到了街头流浪汉阿拉丁,并深深地喜欢上了他。



影片将于5月24日上映。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