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历代童星助阵《好小子》 孙茜沙溢分享幕后故事

时间:2019.05.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54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27日,由中影股份领衔出品的儿童励志电影《好小子,好功夫》于北京举行首映礼,中影股份董事长喇培康、总经理江平、副总经理赵海城等领导及瞿弦和、张筠英石小满杨贵媚富大龙苗苗蔡明刘继忠等嘉宾莅临。

 

当天,由孙茜、李沛泽、郑昊巩汉林林威、伟国、沙溢、艾莉、李木子金子迪、崔喆、胡方易等组成的《好小子,好功夫》全主创阵容也现身活动现场,并与观众分享了创作感受。


《好小子,好功夫》首映礼在一段包含《三毛流浪记》《鸡毛信》《小兵张嘎》《闪闪的红星》《寻找成龙》等经典儿童电影的混剪视频中拉开序幕。随后,曾主演过《妈妈再爱我一次》的中国台湾演员杨贵媚,石小满、石晨父子及演员苗苗、蔡明等陆续登台,以推介嘉宾的身份向大家介绍了《好小子,好功夫》台前幕后的主创。蔡明还回忆起当年自己拍戏时的点滴,有趣的分享也获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


当天,《好小子,好功夫》终极预告也首度曝光。影片从李沛泽饰演的小男孩的视角,表现了现代家庭关系,反映了当代社会存在的亲子沟通问题。在追寻武术之梦的道路上,孩子遭遇了长辈的不理解,但最终在家人的鼓励下实现了自己的理想。


刚刚成为母亲不久的孙茜,也在现场采访环节透露了自己出演《好小子,好功夫》的心声。她直言,影片除了展现孩子对于武术的执着,更应该引发大家对于亲子关系的思考:“孩子其实是对父母提出了希望,夫妻如何相处才能让孩子觉得更安全?我很感激这部戏,也希望大家能向身边的年轻父母们推荐这部作品。对于教育孩子,会有启发。”而沙溢、巩汉林、郑昊等也对《好小子,好功夫》即将的公映表达了期待。


除了推介影片,《好小子,好功夫》还在首映现场特设表彰环节,向推动儿童电影发展的前辈致敬。著名演员瞿弦和、张筠英夫妇获此殊荣,中影股份董事长喇培康为两位艺术家颁奖。最后,瞿弦和、张筠英夫妇与百余位到场嘉宾共同合唱了儿童电影《祖国的花朵》主题曲《让我们荡起双桨》,用歌声向所有为儿童电影事业做出贡献的电影人致以崇高敬意。


据悉,《好小子,好功夫》将于5月31日登陆内地院线。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