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X战警:黑凤凰》新预告曝光 X战警燃战凤凰之力

时间:2019.06.05 来源:1905电影网
《X战警:黑凤凰》“一触即发”版预告片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X战警:黑凤凰》“一触即发”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X战警:黑凤凰》将于今晚0点登陆全国院线!影片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美国漫威影业公司联合出品。今日,片方发布“一触即发”版预告,危机降临,X战警全面集结,场面超燃。同时,影片在海外社交媒体上也收获众多好评。


在最新发布的预告片中,X教授、万磁王、魔形女、野兽、镭射眼、暴风女等主角全副武装,集结亮相,共同对抗黑化凤凰。惊险刺激的高能战斗场面层出不穷,无论是支离破碎的房屋,还是四分五裂的汽车,均展示出“凤凰之力”毁天灭地的超强威力;快速闪现的画面碰撞激烈动感的背景音乐,让人热血沸腾,炫目的视觉效果带来了极致的感官体验。X教授一句“这世界危在旦夕”更是直击人心。凤凰之力崛起,世界被黑暗和紧张的氛围笼罩,X战警正面临生死攸关的巨大考验,终极之战一触即发。映后,不少观众慨叹:“动作场面惊人!”“变种人的世界令人身临其境,深深震撼了我!”而奥斯卡最佳音乐获得者汉斯·季默带给影片震撼非凡的配乐,也让大家完全浸入,评价“完美高分”!


《X战警:黑凤凰》海报


《X战警:黑凤凰》作为《X战警》的谢幕之作,是系列20年来的集大成之作,也是变种人20年传奇的史诗绝唱,将为影迷带来最紧张、最黑暗、最高潮的虐心故事。谈及这部电影,X教授的饰演者詹姆斯·麦卡沃伊表示:“这部影片是一个很不错的结局,作为告别之作令人满意。”野兽的饰演者尼古拉斯·霍尔特也在采访中直言:“这部影片真正触及了X战警的本质,展现他们与其他超级英雄不同之处以及社会对待他们的态度,同时也烘托了家庭氛围,展现人们如何团结在一起,处理和应对各种问题。”而观众也在走出影院后大呼“永远大爱X战警”“会忍不住在角色高光时刻喊出卡司的名字!”甚至有人表示“它是我今年看过的最棒超英电影!”


作为告别篇章,此次X战警将面对迄今为止最为严峻的挑战。成员琴·葛蕾与被凤凰之力附体,一步步走向黑暗,最终站在了X战警的对立面。琴是有史以来最强大、最具破坏性的变种人,她的黑化不仅让X战警相互之间的紧密联系走向分裂,同时也使世界陷入空前危机。谈及对琴这一角色的理解,苏菲·特纳直言:“琴·葛蕾内心有极大的冲突与挣扎,她有自私的欲望想要释放出黑凤凰力量,与此同时她又想保护家人,因此她面临一个困惑而又非常疯狂的局面。”作为超级英雄传奇故事的巅峰之作,《X战警:黑凤凰》将以角色为中心,针对身份、使命等主题提出一些发人深省的问题,意义深远。影片目前在海外社交媒体上已收获一众好评,不少观众兴奋表示“必须二刷,只会比第一遍更兴奋!”“动作、情感、故事的设置都太到位了”“福斯版X战警伟大的落幕之作!”


《X战警:黑凤凰》将于6月6日上映,影片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和美国漫威影业公司联合出品,将以3D/中国巨幕3D/4D全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