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曹云金离婚后给前妻转账500多万 吃散伙饭心情好

时间:2019.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2日,有八卦媒体爆料,昨日曹云金唐菀办理完离婚手续后直奔银行,男方转给女方500多万。有人目睹了曹云金和唐菀去银行办理转账业务全程,二人全程无交流,甚至都没有正眼看过对方一眼。办理完业务离开时,曹云金才回头看了唐菀一眼对她说了句话。



有网友还曝出偶遇二人吃散伙饭的照片。曹云金身旁跟着工作人员,离开餐馆时他还与路人握手,摘掉口罩的他脸上一直带着笑容,看来恢复单身后令他心情大好。



就在曹云金承认离婚消息没多久,网上还曝出了他的朋友圈。在半年可见的朋友圈内容中,全都是曹云金与女儿还有相声社活动的照片,前妻唐菀查无此人,甚至在二人结婚一周年当天也没有任何相关内容,似乎早已感情破裂。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