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仙阵容!梅姨基德曼A妹加盟瑞恩·墨菲《舞会》

时间:2019.06.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qiucen

音乐剧《舞会》原声唱片封面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Deadline报道,超级制片人兼导演瑞恩·墨菲与Netflix合作,将根据百老汇经典剧《舞会》改编电影。


詹姆士·柯登、爱莉安娜·格兰德、梅里尔·斯特里普


电影演员阵容强大,包括“梅姨”梅丽尔·斯特里普詹姆斯·柯登妮可·基德曼、“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奥卡菲娜、安德鲁·兰妮尔斯和基根-迈克尔·基。


瑞恩·墨菲将担任制片和导演,剧本由鲍勃·马丁和查德·贝格林操刀,该影片有望于12月开始拍摄,2020年秋季北美上映。


《舞会》的主角是四位日渐式微的百老汇明星,在遭遇事业失败后他们迫切需要新的舞台。当得知印第安纳州的一个小镇将举办一场非同寻常的舞会后,这些明星们将去小镇上帮助解决舞会所遇到的麻烦并为自己寻找曝光的机会。


梅丽尔·斯特里普将饰演音乐剧最高奖托尼奖得主迪·迪·艾伦,詹姆斯·柯登将饰演迪·迪·艾伦的合作伙伴巴里·格利克曼,他们所合作的音乐剧恶评如潮,于是他们决定携手由妮可·基德曼将饰演的资深合唱队女孩安吉·狄金森、安德鲁·兰妮尔斯饰演的倒霉男演员特伦特·奥利弗重塑音乐事业。


爱莉安娜·格兰德将饰演家长会主席的女儿。基根-迈克尔·基将饰演迪·迪·艾伦的恋人。据悉,影片中的重要角色新人Emma的演员正在全美选角中。


《美国恐怖故事》第九季定档海报


瑞恩·墨菲所制作并指导的《美国恐怖故事》系列展现了他控制多线叙事的能力,他同时还创作了音乐喜剧《欢乐合唱团》,可见他对音乐题材的不凡掌控力,他对这部百老汇经典音乐剧的改编值得期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