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李光洁娶90后娇妻晒结婚照 甜喊:早安 我的太太

时间:2019.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隋雨蒙 李光洁


1905电影网讯 7月3日早,李光洁通过微博晒出结婚照,宣布结婚喜讯。李光洁晒出结婚证件照的同时配文表示:“早安,我的太太,@隋雨蒙。”照片中,李光洁和新婚妻子拿着结婚证合影,霸气地搂着老婆肩膀,十分甜蜜。



隋雨蒙随后也转发微博,发文甜喊:“❤这位先生你好”。二人发布婚讯后,陆川张歆艺刘天佐等圈内好友都纷纷留言送上祝福。



2006年,李光洁与郝蕾有过一段婚姻,但这段婚姻只维持了三年的时间,在2009年离婚。之前,他与隋雨蒙多次被拍到同框、约会、见家长。隋雨蒙其实也是一名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琅琊榜》中饰演宁国侯府的大小姐谢绮、在《欢乐颂》里饰演关雎尔同事兼闺蜜米雪儿,还曾出演过《凰权弈天下》《我的波塞冬》等影视剧。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