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版《X特遣队》寻角 《时间皱折》小演员加盟

时间:2019.07.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按照DC和华纳的计划,新版《X特遣队》将是一部重启之作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詹姆斯·古恩执导的重启版《X特遣队》再度确定了一位演员。曾经在艾娃·德约列的影片《时间的皱折》里有着出色表演的小演员斯托姆·瑞德确定加盟剧组,并将扮演伊德瑞斯·艾尔巴的女儿一角。

 

斯托姆·瑞德是好莱坞的新生代演员,出生于2003年。除了《时间的皱折》之外,名下还有《魔术技法》《有色眼镜》《亢奋》等影片和美剧。可以说,她是新生代中,为数不多的具有杰出才华的黑人女星。而这一次加盟《X特遣队》,可以说又为她的商业价值添砖加瓦。加上暂未拍摄的《透明人》。这位16岁的年轻演员,前途不可限量。

 

其他演员方面,大卫·达斯马齐连将会饰演波尔卡圆点人,葡萄牙女演员达妮埃拉·梅尔基奥尔扮演捕鼠者。而维奥拉·戴维斯将会回归剧组,而且她还将回归自己的老角色,天眼会的高层人物,X特遣队的统领阿曼达·沃勒。而玛格特·罗比杰·科特尼也都将回归自己的原先的角色。按照DC和华纳的计划,这是一部重启之作。之所以没有称影片是《X特遣队2》,就是因为这并非一部续集,而是一部“崭新的,全部重启”的影片。华纳会将本片同前作撇清关系。很显然,在《神奇女侠》《海王》取得成功之后,DC明白了该类型影片的拍摄方法。而在这一部《X特遣队》里,角色和演员都将经历大换血,所以,无论从什么方面来说,这都将会是一部全新的影片。

 

目前,该片定档在了2021年8月6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