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扎导新片首曝片场照 影迷却执着于《正联》导剪版

时间:2019.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扎克·施奈德新片《死亡之师》(暂译,Army of the Dead)近日发布首张片场照,全部主演均军装出镜,照片调色也十分符合扎导的个人风格。与此同时,“释出《正义联盟》扎导剪辑版”的广告、条幅却在圣地亚哥漫展随处可见。


《死亡之师》是一部预算9000万美元的Netflix电影,惊悚僵尸题材,讲述拉斯维加斯爆发一场僵尸危机,男主角竟召集一群雇佣兵冒险进入隔离区,趁乱实行史上最大规模的抢劫。演员阵容包括戴夫·巴蒂斯塔真田广之、艾拉·珀内尔、塞奥·罗西等,明年在Netflix首播。


这是扎克·施奈德因家中变故退出《正义联盟》剧组后执导的首部剧情长片,也是自2004年《活死人黎明》后再次接触僵尸题材。有趣的是,片场照释出当日正是SDCC圣地亚哥漫展,虽然扎导本人没去,“放出扎导剪辑版”的海报和标语却在漫展上随处可见,可见部分影迷对《正义联盟》导剪版的执念之深。






据悉,影迷们几个月来筹措了数万美金,在圣地亚哥漫展上以各种形式打广告喊话华纳,包括传单、公交站、大广告牌等。最夸张的是有影迷包下飞机,拉条幅在圣地亚哥天空盘旋,费用高达585美元每小时。



施奈德本人无疑也是这场“风波”的推动者,今年3月他在活动上透露导演剪辑版确实存在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一两张《正义联盟》的原始概念图。但截至目前华纳似乎并没有回应的打算,毕竟即便导剪版存在也会是没有加上后期特效的版本。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