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无双》两摘奖 于冬:12亿票房靠周润发跑出5亿

时间:2019.07.27 作者:姆明

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代表《无双》剧组领奖


1905电影网 7月27日晚,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闭幕式在山西大同举行。于冬在代表《无双》剧组领取最佳摄影和最佳美术两项荣誉后开玩笑地表示,电影的12亿票房,有5亿归功于周润发在北京朝阳公园的晨跑。


《无双》拿到最佳摄影荣誉,于冬表示这是极大的肯定,因为:“动作片的摄影是很难捕捉的。所有拍摄过程中的镜头,动作演员所有的动作都要跟摄影师商量。镜头跟不上的话,演员等于白演,动作不在位置上,演员等于白做。”


于冬


谈到投拍《无双》,于冬透露不少投资方对这部电影的兴趣远不如《红海行动》等影片兴趣强烈。电影开机时,只有博纳、阿里影业和英皇三家投资方。这部庄文强导演构画了10年之久的电影最终得到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他也感到十分开心。

文/姆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