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捕猎》发布正式预告!希拉里·斯万克饰女魔头

时间:2019.07.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追捕》曝光预告 希拉里·斯万克饰女魔头 时长:02:22 来源:电影网

《追捕》曝光预告 希拉里·斯万克饰女魔头收起

时长:02:22建议WIFI下打开
《捕猎》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希拉里·斯万克艾玛·罗伯茨、贝蒂·吉尔平、贾斯汀·哈特雷等主演的Blumhouse动作惊悚片《猎捕》曝光正式预告。在预告中,一众不明就里的陌生人,被迫参与到了一场生与死的捕猎过程中。



这场捕猎,看上去没有什么规则,也没有什么限制,一切都只是为了活命。整个预告充满了暴力和血腥,伴随着希拉里·斯万克所饰演的女魔头的采访,我们慢慢得知这场狩猎,实际上就是一场狂欢的真人秀。于是,那些人类之间的互相残杀,就显得极为刺目。从影片框架和故事主线上来看,《捕猎》像是混搭了《饥饿游戏》、《电锯惊魂》等影片的综合体。虽然暴力指数爆表,但是原创性,却并不多。



影片讲述了12个陌生人在一片空地上醒来,他们之间互不相识,但却为了同一个“捕猎”的目的,被捉到这里。预告片一开始,疑虑重重的贝蒂·吉尔平走进一家杂货店,问“这是哪个州”,店主含糊不清的回答更加确证了她的怀疑。她拿起枪杆,在店内大开杀戒。



随着预告的深入,我们可以看到,这个游戏来自一个可怕的想法——猎捕人类。艾玛·罗伯茨、贝蒂·吉尔平、贾斯汀·哈特雷等都是被绑过去的猎物。而捕猎的另一方,则是精英的杀手们。不过,事情却伴随着一个叫做克里斯托的“猎物”的出现,而出现了转机。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