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印度人民怎么玩手机?《宝莱坞机器人2.0》告诉你

时间:2019.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相信喜欢印度片的观众对于《宝莱坞机器人2.0:重生归来》(简称2.0)一定是非常期待的,如今这部影片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9月6日观众朋友终于可以一睹真容了。


《2.0》被外媒称为开挂神片,凭借着脑洞大开的开挂创意和超出想象的视觉特效,征服了海外观众后在国内也被众多影迷和资深影视平台鼎力推荐。


论开挂,印度人民是专业的


相信各位观众都是手机的资深用户,给你一部手机你会怎么做?大概是从天亮玩到天黑吧。但是印度人民玩手机都是开挂的,看了《2.0》你才知道什么是手机真正的飞行模式。



先看看印度人是如何选择手机壳的,数百颗钻石紧致包裹着机身,每颗都闪耀着土豪的光芒,这波操作一般人做不到。睡在镶满手机的卧室里,醒来都是各种各样的屏幕,最愁的就是用哪部手机,这就是有钱人的生活。




脑洞大开的手机吞噬汽车场景让人瞬间肃然起敬,相信这一幕的背后也是满满的经费在燃烧。阿克谢用手机做成了翅膀,这是要去维密走秀?相信一登场,就能秒杀所有的超模。在印度人民眼中,手机不再是手机,而是具有极大杀伤力的武器,这也正是影片想要传达出来的主题。被手机裹挟的人面对巨兽,是否能够获得胜利?


谈特效,七弟不输好莱坞超级英雄


《2.0》从2015年就开始筹备制作,耗资5.5亿人民币打造,并由好莱坞特效公司Legacy Effects负责影片的特效制作。可以说好莱坞斥巨资为印度打造了一个Superhero——七弟。现在七弟已经不是8年前的七弟了,2.0版本的他,配置升级功能优化,分分钟可以搞定一切障碍。因此面对强大的巨兽,只有请七弟再出山。



360度回旋扫射,单凭这一张剧照就已经把观众迷得不要不要的,一个人能顶一个国家军队的实力;球形结构无死角攻击,团结就是力量。如果你以为七弟只是一个简单的机器人那你就错了,它有着自己的思维和习惯,智商也是十分喜人的,如果你变成一只猎鹰,那它就变成一个鸟笼,网住你没商量。


他甚至还能化身“钢铁侠”,成为体育馆最强“吸铁石”。这部既有神奇脑洞又有豪华特效的《宝莱坞机器人2.0:重生归来》将于9月6日上映,七弟已经准备好了,你还等什么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