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粉”被逼制毒 《绝命毒师》电影版真的来了!

时间:2019.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绝命毒师》电影版“续命之徒”先导预告片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绝命毒师》电影版“续命之徒”先导预告片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绝命毒师》电影版日前曝光海报和先导预告片,影片确定片名为《绝命毒师电影:续命之徒》(El Camino: A Breaking Bad Movie,暂译),主要聚焦“小粉”杰西·平克曼的故事。



预告片中,一名嫌疑犯正在接受警察的审讯,他们想从他口中得知杰西·平克曼的下落,但嫌疑犯表示完全不知情,即便知道杰西在哪也不会透露,“因为我有看新闻,就跟大家一样,我看过他被关的那个小笼子,也听说别人怎么对待他,逼他继续制毒。”嫌疑犯称不希望杰西被关回笼子里。


影片由原版剧集导演文斯·吉里根继续自编自导,亚伦·保尔确定回归出演“小粉”。毒师“老白”已经在剧集的大结局里死去,贩毒集团也已经毁灭,但近期,“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与亚伦·保尔频频在社交平台上互动、晒合照,布莱恩·科兰斯顿会不会回归电影版,要以哪种形式回归,引发影迷强烈期待。《绝命毒师》电影版将于今年10月11日登陆网飞。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