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格蕾特与韩塞尔》发布预告 黑暗童话风格恐怖

时间:2019.09.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暗黑童话《格蕾特与韩塞尔》首曝预告 时长:01:13 来源:电影网

暗黑童话《格蕾特与韩塞尔》首曝预告收起

时长:01:13建议WIFI下打开
《格蕾特与韩塞尔》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在公布了海报之后,黑暗童话题材电影《格蕾特与韩塞尔》曝光了一支一分半钟的预告片。在预告中,格蕾特与韩塞尔被困在一座孤寂的房子内,并被女巫囚禁。他们只能凭借自己的力量,逃离这个恐怖的地方。


整个预告的对白并不多,大量的镜头被用来展示影片的恐怖氛围。实际上,相对于如2013年杰瑞米·雷纳主演的《韩赛尔与格蕾特:女巫猎人》来说,这一版《格蕾特与韩塞尔》看上去更加像是一部恐怖片。无论是怪屋、女巫还是树林的设定,都令人毛骨悚然。格蕾特与韩塞尔的故事出自《格林童话》,原名叫做《糖果屋》,故事讲述的是一对可怜的兄妹遭到了继母的抛弃,流落荒林,最后来到了一座糖果屋,饥饿难忍的兄妹俩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但是糖果屋的主人是一个吃人的女巫,她把兄妹俩抓了起来,想要把哥哥养得胖胖的,然后吃了哥哥。但兄妹俩凭借着自己的智慧战胜了女巫,并且找到了回家的路。


20190905092959140156_副本.jpg


该故事曾经多次被搬上银幕。2007年,韩国曾经改编拍摄了该故事。而2013年的《韩赛尔与格蕾特:女巫猎人》则将故事时间线放在兄妹俩逃出15年后,继而向女巫发起了复仇。尚不知晓最新版的《格蕾特与韩塞尔》会有哪些新的剧情设计,从本片目前的故事梗概看,仅可知道“兄妹”被改成了“姐弟”。按照计划,《格蕾特与韩塞尔》由奥兹·珀金斯执导,索菲娅·莉莉丝《小丑回魂》)主演,定档2020年1月31日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