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情喜剧《骑遇》热映 追梦骑士演绎生活真实悲喜

时间:2019.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9月6日上映的爱情喜剧电影《骑遇》,目前仍在热映中。影片聚焦小人物的江湖奇情,倾听平凡人的倔强呐喊,冲破现实的重重藩篱,追梦骑士一路前行,时刻在路上。


 

骑情路遇乌龙不断直击笑点 黑色幽默持续升级收割好评


作为一部发生在现代都市中的爱情喜剧,电影《骑遇》中植入了很多黑色幽默的元素,在快节奏的骑情路遇之余释放笑料,直击观众笑点。不仅如此,电影《骑遇》中的笑点根植于日常生活中,从细微小事出发,既充满真实气息,又有极具戏剧特色的巧合,让不少观众捧腹大笑,拍案叫绝。有观众称:“在看电影的过程中,始终被剧情牵动,时而紧张,时而爆笑,有黑色幽默的气质,笑点超足!”



电影《骑遇》的故事本身就开始于一场身份错位的乌龙,前进(于新博 饰)因为身份问题闹出了许多笑话,但他都凭着自己的机智一一化解,单纯善良的英娜(王嘉禾 饰)也在这个过程中展现出她的可爱,两个角色魅力十足,他们之间的互动也火花四溅,收获了观众满满的称赞。

 

天赐自由拿命守护决不放弃 小人物的江湖故事共鸣满满


电影《骑遇》聚焦小人物的江湖故事,以一个普通外卖小哥与黑道之间的种种故事为载体,展现了真实的市井人生下的江湖故事。对于前进来说,这场经历不只是为了帮助英娜重见光明,更是在此过程中寻找到自己的人生意义与价值,这才是这场骑遇之旅的最终目的。



前进的这一路,是平凡小人物与奇情江湖的直接碰撞,观众跟随着前进的脚步,走近最真实的市井江湖,与身处其中的黑道势力斗智斗勇,和前进一起经历一段奇妙的江湖人生。身为平凡小人物的前进,为了英娜勇敢出发,最终找到自我,成为了平凡生活中的不凡英雄。这样冲破藩篱,守护初心的平凡英雄故事,引发了许多观众的共鸣。

 

追梦骑士演绎生活真实悲喜 演技扎实情感丰沛持续获赞


电影《骑遇》始终聚焦真实生活中的故事,电影中随处可见日常生活中的种种元素,借此引发观众的共情。除此之外,片中一众演员的优秀演技也是带动观众情感的利器。饰演男主角前进的于新博,面对危险时的紧张和犹豫,充分表现了他的小人物特质。但就是这样面对危险会迟疑会退缩的前进,最终也能鼓起勇气直面挫折,冲破重重阻碍完成目标,成为真实的平民英雄。


除了前进以外,英娜、凯哥(侯松岩 饰)、牡丹(李峥 饰)等角色各具特色的形象,也让观众印象深刻。盲女画家英娜脆弱而纯洁,凯哥气场全开,不怒自威,而牡丹美丽而危险,吸引力十足。这样各具特色的角色一起,演绎了一出酣畅淋漓的江湖故事,让观众大呼过瘾!


标签: 骑遇于新博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