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你演我就演!“霍金夫妇”合体《热气球飞行家》

时间:2019.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埃迪·雷德梅恩与菲丽希缇·琼斯


1905电影网讯 “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菲丽希缇·琼斯《万物理论》后再度合作新片《热气球飞行家》,影片近日亮相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埃迪·雷德梅恩与菲丽希缇·琼斯也一同走上首映礼红毯。


小雀斑自曝打电话给菲丽希缇谈合作


小雀斑在红毯上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接演本片是因为剧本给他的感觉很新颖,谈到时隔五年后再度与菲丽希缇搭档,他透露读剧本时脑海中就出现了菲丽希缇,“我一读完就给她打电话说,你演我就演,我们很快就做了决定,很冲动。”


《热气球飞行家》剧照


《热气球飞行家》取材自19世纪真实事件,由英国导演汤姆·哈伯执导,讲述热气球飞行家艾米莉亚·温与科学家詹姆斯·格莱舍乘坐热气球踏上一段非凡的高空冒险旅程,去探寻天堂的奥秘。他们突破了热气球飞行高度的世界纪录,却也陷入一场史诗般的生存之战。


《万物理论》在2015年闪耀北美颁奖季,埃迪·雷德梅恩凭借本片连续获得多项最佳男主角提名,最终成功问鼎奥斯卡小金人。此次“霍金夫妇”合作的这部新片目前在IMDb开分6.5,Metascore73分,《国际银幕》评价“看似简单,却出奇地巧妙”,《综艺》则批评本片“陈词滥调,缺乏以人物为基础的实质内容”。影片将在12月6日英国上映。


文/kin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