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烂番茄83%!电影版《唐顿庄园》媒体口碑解禁

时间:2019.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1905电影网讯 9月11日,据外媒报道,电影版《唐顿庄园》媒体口碑解禁。烂番茄83%好评率,MTC均分61分。


《帝国》认为:“对于那些已经知道自己会喜欢这部电影的粉丝来说,这是一部温和、没有挑战性的电影。这是对英国的一种怀旧而又乐观的描述,很纯真。”《纽约邮报》则一针见血地指出:“朱利安·费罗斯如果再写一篇轻松的圣诞特别篇来满足粉丝们的需求,效果会好得多。”


《唐顿庄园》自2010年推出以来深受好评,也成为了艾美奖历史上提名次数最多的非美剧。电影版的故事发生在1910年代英王乔治五世在位时的约克郡,由发生在卡劳利一家人身上的故事展现了英国上层贵族与仆人们身上的人间百态。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