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侏罗纪世界2》番外短片首播 人与恐龙生存大战

时间:2019.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抹茶
电影《侏罗纪世界2》番外短片《大岩城之战》 时长:08:39 来源:电影网

电影《侏罗纪世界2》番外短片《大岩城之战》收起

时长:08:3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侏罗纪世界2》番外短片《大岩城之战》已于今日(北京时间9月16日)首播!这部影片故事线设定在《侏罗纪世界2》之后,《侏罗纪世界3》 之前,可以算作是《侏罗纪世界3》的前传短片。


该影片由《侏罗纪世界2》导演科林·特雷沃罗执导,他曾是《侏罗纪世界1》的导演,目前已经确定回归执导《侏罗纪世界3》。影片由安德烈·霍兰德(《城堡岩》)、娜塔莉·马丁内斯(《惊恐岛》《死亡飞车》)、梅洛迪·赫德和皮尔逊·萨尔瓦多(《哥谭》)主演。短片设定在《侏罗纪世界2》后的一年,恐龙已经逃到了人类世界,故事围绕一家四口展开,他们遇到这些恐龙后开始了一场艰难的生存之战!


这部短片不会在院线上映,已于今日(9月16日)网络播出。据悉,此次番外短片是为了承接定档于2021年6月11日北美上映的《侏罗纪世界3》。

文/抹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