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首曝定档海报!《侏罗纪世界2》番外短片即将上线

时间:2019.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抹茶


1905电影网讯 9月11日,导演科林·特雷沃罗(Colin Trevorrow)宣布,FX电视台将在北京时间9月16日(周一)播出一部番外短片。


科林·特雷沃罗分享了短片《Battle at Big Rock: A Jurassic World Short Film》(暂译《侏罗纪世界:巨石之战》)的定档海报。在海报上,可以看到一辆旅行车拖着一辆露营车沿着碎石路行驶,一路上,有一个标志警告说,“不要喂野生动物”。侏罗纪公园标志性的霸王龙骷髅和骷髅标志现身。可以猜测,也许有一家人正前往其中一个露营地。他们很可能会遇到一只看起来很友好并且很饿的恐龙。



这部短片定于9月16日上线,由《侏罗纪世界2》导演科林·特雷沃罗执导, 安德烈·霍兰德联手娜塔丽·马丁内斯、童星Melody Hurd和Pierson Salvador参演。短片设定在《侏罗纪世界2》后的一年,恐龙已经逃到了人类世界,故事围绕一家四口展开,他们遇到这些恐龙后开始了一场艰难的生存之战。


《侏罗纪世界3》定于2021年6月11日北美公映。


文/抹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