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公主新娘》有望翻拍 电视圈传奇老将接手项目

时间:2019.09.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的翻拍潮愈演愈烈。近日,有媒体曝光称,罗伯·莱纳拍摄于1987年的著名穿越剧《公主新娘》将会在索尼公司翻拍。而将要接手这一项目的,则是电视圈的传奇人物诺曼·李尔。如果该项目顺利实施,等到上映,诺曼·李尔或许已经100岁了。

 

1987年的公主新娘,是一部以爱情为框架的穿越剧,由加利·艾尔维斯罗宾·怀特曼迪·帕廷金比利·克里斯托华莱士·肖恩等人主演。影片从一个爷爷给一个生病的孙子讲故事开始,这个故事就是《公主新娘》。在故事中,邪恶的王子绑架了美丽的公主,并逼迫公主嫁给自己。公主儿时的玩伴、现在的勇敢海盗决定前去拯救公主,路上遇到了武艺超群的剑客、力大无比的巨人,二者成为海盗的同伴。

 

应该说,影片在创意和故事层面,没有太多的新特色,只不过是一部童话电影而已。不过,在1987年,这种穿越剧的设定,还是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并在时间的流转中成为了经典。目前,索尼公司决定拍摄本片,并且请到了诺曼·李尔操刀,足以见得索尼对于影片的信心。诺曼·李尔1922年出生,今年已经97岁了。他1967年以《美国式离婚》得到了奥斯卡最佳剧本奖的提名。并且四次获得艾美奖,是一名电视圈的老将。

 

不过,翻拍版的《公主新娘》目前尚无具体的制作动态,关键的选角工作,也尚未开启。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