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亲密旅行》杭州路演 沙溢安吉父子档银幕首秀

时间:2019.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9月19日,电影《亲密旅行》杭州路演正式开启。这部定档于10月3日黄金周期间上映的欢乐喜剧电影,不仅由沙溢首次担当导演,而且是沙溢和安吉父子档的银幕首秀。导演兼主演沙溢现身路演现场,与期待已久的观众近距离分享了影片拍摄台前幕后的故事。



鹦鹉史航“高度”评价电影 沙溢感动落泪回应


此次路演中最为神秘的嘉宾,当属著名影评人史航老师意外现身,并给予了《亲密旅行》十分中肯的评价:“沙溢是一个十分聪明的导演,用镜头记录与孩子的成长,自己跟自己亲人的亲密关系,甚至有些现实中不能实现的相处,也都在影片中呈现了出来,这部片子与同期上映的片子相比有一个‘高度’,就是孩子骑在爸爸脖子上的高度,我们在场的人也都被这一场戏所感动。”沙溢听完史航老师给予的评价后相当感动,当他回忆起自己因为拍戏不能陪伴安吉的成长时,激动的说:“正是因为这部电影,让现在我和安吉的关系,能够像胡可老师和安吉的关系,一样好。所以,要感谢这部电影。”说到动情处,沙溢更是当场激动落泪,感谢史航老师对电影的“高度”评价警醒了自己。



“溢“路惊喜  沙溢自创英文词组传递励志


19日的路演中,沙溢惊喜现身杭州多家影院,观众们齐呼影片非常棒,特别搞笑。更有观众站起来大声呼喊:“沙溢你比我想象的还要帅,电影超级牛。”每一场路演中,沙溢都会为观众送上自己的签名海报,拉近与观众的距离。同时,在场影迷对男一号小安吉没能来到现场进行“抱怨”,沙溢也很无奈:“人家没档期,要上学,怪我咯”。现场抵不住粉丝的热情,沙溢情绪高昂,还教会了大家一句自创英文词组“go out way”,寓意一直走下去,坚持自己想做的事情。现场许多观众也被影片中沈童与男男这对半路“父子”给深深打动,通过“亲密旅行”,让外表洒脱自由,内心却拒绝成长的中年大叔沈童学会直面自己的人生,懂得了要做一个负责任的男人,同时也解开了埋藏在心底多年的心结。而渴望被关爱、宠溺的男男,则感受到了父亲般的陪伴与指引,引发了大家的共鸣。



不忘初心 沙溢分享 “一个导演的自我修养”


作为沙溢的处女作电影,《亲密旅行》让喜欢沙溢的观众十分期待。路演现场,谈到为什么要从演员转型向导演时,沙溢表示“想全方位的去完善自己,挖掘更多的可能,让自己有一些改变。” 沙溢也坦言这部影片融入了自己许多的人生经历,特别是自从有了孩子,知道家庭的重要性以及责任。《亲密旅行》从产生想法到开始拍摄,历时整整两年,这部精心打磨的作品终于问世。沙溢导演对待作品如此的用心,现场收到老知青夫妻大胆告白“我看过你很多作品,你演的非常好,我们一家人都很喜欢你,希望你以后又更多的好作品。”



电影《亲密旅行》由沙溢执导,安吉、沙溢领衔主演,姚晨赵子琪朱锐许龄月刘欢、胡可、小鱼儿特邀主演。10月3日,一起来电影院“面签”。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