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前男友邱胜翊谈杨丞琳结婚:好的事情都值得祝福

时间:2019.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邱胜翊 杨丞琳


1905电影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0日王子邱胜翊出席活动,被问及昨日(9月19日)前女友杨丞琳宣布与李荣浩结婚喜讯一事,表示:“有看到新闻,好的事情都值得祝福,恭喜她。”


杨丞琳❤李荣浩结婚证件照


谈及前女友杨丞琳,邱胜翊表示不会尴尬,但并没有私下传简讯祝福对方:“我相信她已经收到很多祝福了。”此前,杨丞琳公布与李荣浩订婚喜讯时,邱胜翊也大方表示祝贺。


据悉,杨丞琳曾和小自己5岁的邱胜翊相恋,2014年二人分手。如今分手5年,二人也都找到新的感情归属。杨丞琳升级成准李太,王子也和港星邓丽欣甜蜜交往中。被问到是否也会想要步入婚姻?他笑说现阶段都以工作为主,还没想这么远,也没有和对方谈论到结婚一事。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