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回忆杀!杨丞琳晒《不良笑花》旧照为陈妍希庆生

时间:2022.05.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31日是陈妍希生日,杨丞琳凌晨晒出自己与陈妍希、潘玮柏的合照为陈妍希庆生,并配文:“气死了,为了找新的合照,害我没有整点为你送上祝福…而且最后还是放上一张已发过的以及没发过但有电灯泡的合照。Anyway,生日快乐宝贝,愿一切美好走向你,期待相见的那天。”



照片中,39岁的陈妍希长发披肩戴着帽子,笑起来两个小酒窝,少女感满满。陈妍希也开心回复:“不管几点发,我都永远爱你!”据悉,这是杨丞琳第九年零点发文为陈妍希庆生。



随后,潘玮柏转发杨丞琳微博,借其晒出的合照为陈妍希庆生,并调侃杨丞琳“最右边那个路人没事进来合照干嘛?”而杨丞琳也给他留言“中间这位巨大的灯泡,想你了啦!”



据悉,陈妍希、杨丞琳、潘玮柏曾一起出演偶像剧《不良笑花》,三人同框真的是大型“梦穿现场”。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