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咒怨》首曝剧照 恐怖片老将琳·莎耶独面鬼魂

时间:2019.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尼古拉斯·佩谢执导的《新咒怨》曝光了首张剧照。在剧照上,恐怖片老将琳·莎耶琳·莎耶独自面对那些恐怖的、令人发指的鬼魂,很有命悬一线的紧张感。血淋淋的鬼魂和复仇者,也很有美式恐怖片的感觉。

 

影片似乎已经脱离了原版《咒怨》的那种日式恐怖片的氛围,转而变成了一部典型的美国恐怖片。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主演琳·莎耶,她曾经出演了上百部恐怖片,并且和温子仁合作甚密。《新咒怨》的故事简单而直接,一所房子被鬼魂诅咒,鬼魂残忍的杀害着那些进入房子的人,一场为了活命和猎杀的猫鼠游戏就此展开。


 

原版的《咒怨》是清水崇2002年拍摄的日本电影,“咒怨”指的是含怨而死的人所下的诅咒,在死者生前的居所积聚冲天怨气,凡触碰者必死,并产生新“咒怨”,将恐怖死亡不断蔓延,而“咒怨”就永远死守凶宅,诅咒每一个来客。虽然故事所套用的是古老的阴宅恐怖片的模式,但清水崇还是在其中展现了极强的个人风格。随后,该片被好莱坞翻拍,并在2004、2006和2009年推出三部曲。其中2004年的《美国版咒怨》的导演还是清水崇本人。

 

不过,该系列的口碑在美国持续走低,2009年由托比·维尔金森执导的《美国版咒怨3》彻底成为了一部不甚了了的影片。不知道时隔10年之后,尼古拉斯·佩谢的《新咒怨》是不是能重新帮助该题材回归主流电影市场。毕竟在好莱坞,《招魂》宇宙和《小丑回魂》已经开创了一个恐怖片的新时代。按照计划,该片将会在2020年的1月3日上映。


标签: 咒怨恐怖片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