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绝命毒师》电影曝新预告 10月11日Netflix首播

时间:2019.09.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抹茶
《绝命毒师电影:续命之徒》全新先导预告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绝命毒师电影:续命之徒》全新先导预告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小粉”亚伦·保尔、“瘦皮猴”查尔斯·贝克、Badger马特·琼斯主演的《绝命毒师电影:续命之徒》发布全新先导预告,电影首曝正片片段。该电影确认将有超过10位《绝命毒师》原版角色回归!


影片讲述的是杰西戏剧性地逃出囚禁后,他必须接受自己的过去,才有可能创造未来。这部扣人心弦的惊悚片由《绝命毒师》的创剧人文斯·吉里根编写和执导。该电影由马克·约翰逊、梅利莎·伯恩斯坦、查尔斯·纽沃斯、黛安娜·默瑟和亚伦·保尔以及 Sony Pictures Television 联合制作。影片聚时长2小时,10月11日~13日登陆纽约、洛杉矶、阿尔伯克基等北美68个城市院线。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下午3点在Netflix首播。


文/抹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