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国机长》曝逆袭版预告 张涵予自曝曾开轰炸机

时间:2019.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中国机长》逆袭版预告 时长:01:37 来源:电影网

《中国机长》逆袭版预告收起

时长:01:3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9月30日上映的电影《中国机长》,今日公布了逆袭版预告。预告首度揭秘了英雄机长的工作履历,预告片中张涵予饰演的机长说“在部队我是开轰炸机的”,揭露机长进民航前的空军服役的工作经验,完美复刻英雄机长原型履历。危急时刻,张涵予饰演的英雄机长始终秉持着“我要把119名乘客,安全的带回地面”的坚定信念,展现出中国民航“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责任”的精神。



此外,预告片中首次出现西部战区空军参谋部航管部,与西南空管局、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四川监管局等民航多个部门一起,齐心协力为机组提供强大的后援支持。



9月24日,《中国机长》举行的提前观影口碑爆棚,映后掌声经久不息。航空医疗救援队代表吕国庆称赞:“电影看得肾上腺素飙升,这是奇迹更是传奇。”还有观众称赞演员全员颜值演技都在线,“偶像派的颜值,奉献出一场实力派的表演。”


 

逆袭预告首度揭秘英雄机长履历   机长张涵予:在部队我是开轰炸机的


今日曝光的逆袭版预告中,首度揭秘机长此前的工作履历。预告中张涵予饰演的机长透露,“加上在空军时,这条航线我飞过一百多次”、“在部队我是开轰炸机的”,简短精炼的台词内容充分揭示了机长多年的空军飞行员的工作经验,与现实生活中机长原型加入民航前,多年的空军经验相对应,体现出机长高超的专业技能。


在“机组已经到了人类忍受的极限了”的危急时刻,张涵予饰演的英雄机长始终秉持着“我要把119名乘客,安全的带回地面”的坚定信念,展现出中国民航“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责任”的精神。



此外,逆袭版预告中,遭遇空前危机的机组,受到各个部门的密切关注。除西南空管局、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四川监管局、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应急指挥中心、民航气象中心等多个民航部门外,西部战区空军参谋部航管部首次出现,民航多个部门和空军密切关注机组,齐心协力为机组做好保障工作。

 

《中国机长》提前观影口碑爆棚   观众:偶像派颜值奉献实力派表演


9月24日举行的提前观影好评不断,映后掌声经久不歇。当天不仅有盗梦观影团、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M观影团、腾讯新闻星推榜观影团、腾讯视频VIP观影团,还有央视网中国YOUNG计划及央视影音观影团举行的“平凡英雄主题观影专场”,特地邀请了首都机场大使、北京边检总站民警、急救中心医护工作者、中国森林消防指战员等影片中有出现过的相关岗位工作者代表们来到现场。航空医疗救援队代表吕国庆称赞:“看电影看得肾上腺素飙升,这是奇迹更是传奇”。还有观众赞扬影片全员颜值演技双在线,“偶像派的颜值,奉献出一场实力派的表演。”



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表示:“多年以来,博纳影业集团始终坚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阐发中国精神、展现中国风貌。电影《中国机长》展现出的中国民航人团结协作、专业负责、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责任的专业态度,这无疑也是中国精神的代表。”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