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英雄机组观影《中国机长》 张涵予袁泉组大哥CP

时间:2019.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925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运,如果说新机场的投运标志着中国民航在硬件上的又一次升级,那么川航3U8633机组就是我国航空软实力的绝对代表。25日下午,电影《中国机长》在北京举行首映,导演刘伟强携主演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雅枚、杨祺如、高戈亮相,四川航空“英雄机组”成员刘传健、梁鹏、徐瑞辰也受邀来到现场。


 

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在执飞重庆至拉萨飞行任务过程中遭遇特情,《中国机长》便是根据这一真实事件改编。在机场刘传健的带领下,“英雄机组”成功处理了这次“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对于导演刘伟强来说,这次拍摄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2018年9月接手项目,今年1月正式开机,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直言,刘伟强完全是在进行非常规的极限操作。

 

基于《中国机长》故事的特殊性,剧组找到了好莱坞制作《萨利机长》的团队学习经验,沟通特效方面的制作。过程中,刘伟强也明确了自己的拍摄方向:绝对不会把《中国机长》拍成好莱坞“山寨版”,特别是还原飞机模型这一关键部分,影片找到了国内厂家1:1还原3U8633航班,最终如期完成拍摄。


 

除了导演必须倍速完成工作,每个演员也都为《中国机长》无私付出。刘伟强透露,找到大家的时候,剧本甚至都还没来得及完成,但每个人都毫不迟疑就决定加入。在电影中,张涵予演绎了“英雄机长”刘传健。得到这个角色,他很兴奋,但更多的是压力:“这是一个生活在我们身边的英雄,全世界都认识刘传健,观众肯定会比较你的表演,究竟有没有抓住机长的‘魂’。”

 

不过现在,张涵予终于可以放下压力了——昨晚,英雄机组的多位成员第一次看完了《中国机长》成片,作为亲历者,刘传健非常喜欢这部作品对事件的还原和戏剧演绎:“不会有大家担心的‘做作’,很感动很真实。”他也用两个字表达了看到张涵予演绎时自己的心情:“放心!”


 

在3U8633航班担任第二机长的梁鹏,也对《中国机长》中的“自己”(杜江饰)非常满意,幽默的他曾笑说“我太太看到是杜江扮演我特别开心!”今日现场,梁鹏也再次称赞剧组所有演员“很帅很美,展现了中国民航的形象”,而杜江也向梁鹏机长“表白”:“我太太霍思燕知道我能有机会扮演你,也特别开心!”

 

袁泉在《中国机长》中扮演了危急时刻临危不乱的乘务长毕男,此番也是她和张涵予首度合作。一个在驾驶室力挽狂澜,一个在机舱内稳定军心,两人也因此被网友送上“大哥CP”的称号,袁泉表示,张涵予在诠释刘传健这个人物时展现了绝对的担当和责任感,这是一种经过岁月历练的质感;作为搭档,张涵予回赞“大哥”袁泉表现出色。

 

作为博纳“中国骄傲三部曲”的压轴之作,《中国机长》将于9月30日正式登陆院线,目前影片也已开启28日的点映场次。



图/喵老师 文/Buck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